冰島消費太高!薔薔穿「彩虹比基尼」泡溫泉…做1事秒回本:划得來
薔薔擁有美艷臉蛋和火辣身材,個性直率毫不做作,吸引大批粉絲追蹤。(圖/翻攝薔薔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個性直率毫不做作,嗆辣又幽默的談話風格常逗得眾人捧腹大笑,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期她遠赴歐美旅遊,昨(18日)在冰島藍潟湖(Blue lagoon)打卡,不僅穿上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還拿當地火山泥狂抹在臉上,笑翻不少人。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住豪華飯店曬自拍!右下角「害羞小物入鏡」冒冷汗:被發現了

薔薔昨(18日)在臉書曬出一組美照,只見她身穿紫色漸層火辣比基尼,秀出緊實馬甲線和纖細軀體;在藍潟湖泡溫泉的她,隨性綁起棕色長髮,頂著脂粉未脂粉的素顏,和過去在螢光幕前精緻妝容大為不同,但多了活力氣息,美景讓她不禁大讚「冰島藍湖溫泉太美太舒服了!不然平常真是冷的半死」。

冰島消費太高!薔薔穿「彩虹比基尼」泡溫泉…做1事秒回本:划得來
薔薔近日飛歐洲度假,還換上火辣比基尼在冰島泡溫泉。(圖/翻攝薔薔臉書)。(圖/翻攝薔薔臉書)
冰島消費太高!薔薔穿「彩虹比基尼」泡溫泉…做1事秒回本:划得來

不過,薔薔也忍不住小抱怨,稱冰島消費太高讓她吃不消,「冰島東西真是貴的誇張!一碗超不正宗的炒河粉要價800塊台幣,嚇死人,口味也真是吃不慣;加個油要5000塊,真是離譜離譜!」。有趣的是,薔薔看著島上一大片火山泥,立即挖起來狂抹在臉、身上,笑說「難得不用錢我就要塗到最滿不能浪費,能挖多少是多少,這樣才划得來!不然其他都要錢,氣死人」。

冰島消費太高!薔薔穿「彩虹比基尼」泡溫泉…做1事秒回本:划得來
薔薔拿起島上的火山泥抹在臉、身上,笑說「能挖多少是多少,這樣才划得來」。(圖/翻攝薔薔臉書)。(圖/翻攝薔薔臉書)

美照一出吸引不少人點讚,也釣出許多曾到冰島旅行的網友留言「我去過冰島旅行,冰島的物價真的超貴!記得以前我只在便利店吃一個熱狗都要$300」、「冰島沒有什麼生產的東西,很多都從其他國家進口,所以一定比較貴哦!反正妳人已經到歐洲旅遊了,就好好享受這裡的人情和文化吧,畢竟到了這些國家,價格當然會跟台灣差很大」、「我之前敷完那個泥面膜,臉爆炸乾⋯⋯趕快衝去擦保濕再下水」、「不過冰島水真的蠻好喝的」。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辣穿桃粉比基尼曬美甲!「邪惡視角」網嗨:10年前美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