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6.8地震讓CNN記者嚇壞!「吊燈狂甩」畫面曝 喊:好像暈車
昨(18)日台東強震全台有感,也傳出部分災情。其中,CNN駐台記者在台北也感到明顯搖晃,並在推特上分享現場畫面。(圖/翻攝畫面)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東昨(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強震,不僅全台明顯有感,東部地區也傳出部分災情。其中,一名CNN駐台記者剛好在台北室內,面對強震他立刻用手機紀錄室內情況並在推特上分享,只見屋內的吊燈「狂甩不停」,不斷晃動更讓他直呼感覺「很像暈車」。

更多新聞: 地震讓社區電梯「2天壞2次」!高雄妹爬31層哭了 網:乾脆別回家

CNN駐台記者李普利(Will Ripley)在個人推特上記錄了昨日兩則地震的畫面。起初,畫面中可見室內吊燈、傘架全都隨著地震明顯擺動,他表示,大樓像這樣劇烈搖晃時感覺好像暈車。隨後也向另一名同事確認是否還在晃動。後續面對6.8規模的地震,李普利也當場驚呼:「這絕對是我們遇到最大的地震」。

李普利也在推特上貼出自己的連線片段,表示在發生規模6.4和更強烈的6.8地震後,台灣在過去24小時內經歷了50多次地震,自己在台北連線報導過程中,總共發生了兩次小地震,隨後又發生了三次。






更多新聞: 超晃!高雄承億酒店24樓無邊際泳池「掀浪」 民眾崩潰不斷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