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拿蔣家DNA騙選票? 蔣萬安:不向惡質操作妥協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選戰激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更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改姓DNA證據「世紀大騙局」,後來還爆料有蔣家後代願供毛髮和蔣萬安做DNA比對。媒體今日詢問拿蔣家DNA騙選票?蔣萬安沒正面回應,強調絕不會向惡質選舉方式、操作低頭及妥協。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找蔣家後代曝沒蔣家血統 蔣萬安嘆:別把他人拉進去

蔣萬安持續緊咬疫苗採購合約,批陳時中沒幫慈濟說話,失去台北市長參選人格調,根本雙面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槓上蔣萬安先是怒嗆「再攀扯就爆你爸(蔣孝嚴)料」,接著連日來在民視《辣新聞152》以及臉書接續爆料,更直指,蔣孝嚴的DNA證據是世紀大騙局,還找來蔣家第四代蔣元贊願提供毛髪或血液,跟蔣萬安做DNA的比對檢驗,蔣元贊表示「章孝嚴身上根本沒有一滴蔣家人的血」。

蔣萬安今日舉辦「耐災城市台北萬安」政策發布會,媒體詢問,周玉蔻緊咬蔣孝嚴緋聞,說要公布女主角,卻賣關子,是認知戰?以及被說沒料、拿蔣家DNA騙選票等問題。

蔣萬安回應,他面對任何抹黑、惡質攻擊,絕不會向此惡質選舉方式、操作低頭及妥協,希望大家關注市民所關心的公共議題,這才是民眾關心的。他說,在選舉過程希望透過政策牛肉,了解民眾心聲、提出實際解方,讓市民朋友做最好、最正確選擇。


更多新聞: 周玉蔻質疑蔣家DNA之謎 蔣萬安嗆有本事衝著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