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預告「今起揭曉蔣孝嚴世紀大騙局」! 曝晶華飯店女主角身分
周玉蔻槓上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大爆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料,包括改姓DNA等。她今(19)日再次預告,今天起要揭曉蔣孝嚴的「世紀大騙局秘辛」,第一個謎題就是晶華飯店案的女主角。

更多新聞: 周玉蔻再爆料:有蔣家後代願供毛髮和蔣萬安做DNA比對

蔣萬安持續緊咬疫苗採購合約,批陳時中沒幫慈濟說話,失去台北市長參選人格調,根本雙面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槓上蔣萬安先是怒嗆「再攀扯就爆你爸(蔣孝嚴)料」,接著連日來在民視《辣新聞152》以及臉書接續爆料,更直指,蔣孝嚴的DNA證據是世紀大騙局,還找來蔣家第四代蔣元贊願提供毛髪或血液,跟蔣萬安做DNA的比對檢驗,蔣元贊表示「章孝嚴身上根本沒有一滴蔣家人的血」。

周玉蔻今再次預告,「今天開始揭曉蔣萬安的父親蔣(章)孝嚴,一路從戒嚴時代利用他曖昧的蔣經國私生子身份,運作媒體、操弄風向、違法亂權,企圖將自家獨生子送上首都市長、總統大位寶座的世紀大騙局之秘辛!」

周玉蔻說,第一個謎題,「蔣孝嚴夫妻為什麼從第一時間就釋放錯假訊息,咬定晶華飯店便條紙案女主角是王筱嬋?目的何在?李紀珠被波及,也是含冤莫白?醜聞案男主角夫妻為什麼要『保護』或是『掩藏』真正的,確有其人『超級名媛』的床單案女主角?」

周玉蔻預告「今起揭曉蔣孝嚴世紀大騙局」! 曝京華飯店女主角身分


周玉蔻預告再爆料。(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隨後又發文強調,晶華緋聞案女主角不姓王、不姓李,是正宗「超級名媛」,「蔣(章)孝嚴一家人揑造、妖魔化王筱嬋目的何在?蔣萬安是共犯?」

周玉蔻預告「今起揭曉蔣孝嚴世紀大騙局」! 曝京華飯店女主角身分
周玉蔻預告再爆料。(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 蔣萬安身世成謎? 蔣家後代:章孝嚴身上沒有一滴蔣家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