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主持人拼了!為拍年曆猛健身「挖洞衣成焦點」 11秒畫面網暴動
女星兼YouTuber蘿拉近日到健身房報到,優美線條獲粉絲讚賞。(圖/翻攝「chocolee0901」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蘿拉擁有精緻臉蛋、火辣身材,過去擔任民視綜藝節目《玩命街頭》助理主持時,和搭檔沈玉琳製造出不少笑料。近年她轉戰YouTube頻道成為網紅,經常以性感裝扮現身影片中,給粉絲不少福利;為了維持苗條的好身材,蘿拉近日也到健身房運動,其中運動服挖空設計成為畫面焦點,一雙長腿更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 冰島消費太高!薔薔穿「彩虹比基尼」泡溫泉…做1事秒回本:划得來

蘿拉為了能以最完美的體態拍攝年曆、寫真集,近日特別到健身房運動,同時還不忘PO出美照和粉絲分享。從畫面可見,綁著高馬尾的蘿拉身穿軍綠色挖肩短背心,胸口處做了挖洞設計,下半身則搭配灰色五分褲,秀出纖細四肢,好身材一覽無遺。為鍛煉手臂線條,她半跪在健身椅上,一手撐著保持平衡,另一手舉著啞鈴,望向前方的表情十分專注,也讓粉絲看見她健美的線條。

火辣主持人拼了!為拍年曆猛健身「挖洞衣成焦點」 11秒畫面網暴動
蘿拉為保持火辣身材積極健身。(圖/翻攝「chocolee0901」IG)
火辣主持人拼了!為拍年曆猛健身「挖洞衣成焦點」 11秒畫面網暴動

不僅如此,蘿拉還在貼文最後附上健身影片,只見她臀部懸空、用手往後撐著椅背,雙腳踩在器材墊子上,緩慢向內、外開合,鍛煉腿部肌肉,並伴隨動作吸、吐氣,十分認真。對此,蘿拉也笑說:「繼上次這次不知道能認真的維持多久,但我跨出第一步了會有第二步…不然年曆跟寫真書都不用拍了!」。畫面一出吸引大批粉絲點讚,「果然健身得體越來越美」、「超正的,衣服也好好看」、「燦爛的笑容真美」。



更多新聞: 妖嬌遊艇趴自拍太賣力「1片雪白肌青筋狂冒」 網被辣暈:太犯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