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機王!她開相機見「一片綠油油」淚嘆:不敢再搶首批
有網友拿到iPhone新機後,當場測試都沒問題,但過不到24小時,自拍鏡頭一打開就呈現綠色畫面,讓她直喊「根本可以直接拍鬼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Dcard》)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蘋果iPhone 14全系列新機16日正式開賣,已經有不少果粉當天就拿到新機。不過,卻傳出有部分人疑似拿到機王,在資料轉移完就持續呈現黑屏,甚至機身出現瑕疵。而在近日,就有網友拿到新機後,當場開箱測試都沒問題,但過不到24小時,自拍鏡頭一打開就呈現綠色畫面,讓她直喊「根本可以直接拍鬼片」。

更多新聞: 哀鳳14 Pro動態島好用嗎?他曬「災情照」網無奈:真的是噱頭


iPhone14機王!她開相機見「一片綠油油」淚嘆:不敢再搶首批
有網友拿到iPhone新機後,當場測試都沒問題,但過不到24小時,自拍鏡頭一打開就呈現綠色畫面,讓她直喊「根本可以直接拍鬼片」。(圖/翻攝自《Dcard》)


1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這天一早就去拿熱騰騰的iPhone 14當下試用都很正常,沒想到晚上下班回家後,自拍鏡頭就變成綠色,且已經重開機過2次了,狀況還是一樣,讓她超崩潰,「我才拿到手15小時欸,而且綠色的看起來超可怕,根本可以直接拍鬼片吧!」。她也好奇「請問這樣是有動到什麼設定嗎?但是我真的完全沒去動相機的設定啊,超奇怪,上網找也都找不太到類似問題」,並打算隔天衝到直營店詢問。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傻眼表示「恭喜,機王」、「直接退貨去!」、「官網購買的14天內可以無條件退貨」、「這次好像第一批問題好多,我看國外有很多人發現打開相機會一直震」、「永遠記得不要搶第一批,問題最多」;事後,原PO在留言區透露了處理方式,「已經聯絡好換貨了,希望新的快點到」,也坦言這是她第1次搶手批新機,經過這次慘痛經驗後,「真的不敢再搶第1批了」。

更多新聞: 清晨起床「意外搶到iPhone新機」!果粉齊喊:直接退10月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