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四大洋將聚首 新秀簡廷肇交流賽繳代表作
台北富邦勇士四位洋將已經都抵達台灣並投入訓練

台灣職籃P.LEAUGE+球季預計在11月初開打,目前各隊已經進入緊鑼密鼓備戰狀態,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旗下四位洋將到期,上週末進行第一次練球,提早培養默契。另外,勇士後場新秀簡廷肇,代表P.LEAGUE+ Rising stars出戰跨聯盟邀請下,對裕隆轟下21分,打出個人代表作。

更多新聞: 籃球/看不出41歲!「單打喬」練瑜珈秀超狂腹肌 網喊:感覺還能打

四位洋將齊聚一堂,台北富邦勇士邁向連霸之路與東超聯賽的重要拼圖到位,上週末展開第一次磨合。

攤開2022-23賽季洋將陣容,勇士除了兩屆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辛特力,和元年最佳洋將塞瑟夫再次回歸,還有找來具有多年NBA資歷的211公分長人強森,以及為揮軍東超而特別配置的亞洲外援巴爾菲特。

勇士除了洋將已經抵達台灣投入訓練,準備在新賽季投入職業戰場的新秀,在跨聯盟交流賽也有好表現。

勇士新秀簡廷肇,代表P.LEAGUE+新秀聯隊在交流賽,對裕隆拿下21分7籃板3助攻,全面發揮寫下個人在加入職業前的代表作,勇士前任主控林書緯離隊,留下火力缺口,簡廷肇在加入球隊後能否扛起後場重任,是勇士新賽季觀戰重點之一。

更多新聞: P.LEAUGE+/空氣變氧氣 攻城獅宣布簽下伊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