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藝人高掛「選舉看板」插旗北市?網仔細一看笑翻:偷偷登記藏不住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路上競選看板林立,有民眾竟在台北街頭看見藝人香蕉的看板,仔細一看原來是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看板折射導致,引發網路熱議。(圖/翻攝「香蕉 王俊傑」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年底的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參選人們各個摩拳擦掌勤跑攤,競選看板鋪天蓋地,住在台北市的網友日前在街頭,赫然發現藝人香蕉(王俊傑)出現在看板上,身穿深色西裝雙手環胸,一臉正色地看向遠方,完全就是標準的候選人拍照姿勢,讓民眾嚇了一大跳,以為香蕉宣布參選,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國民黨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經過玻璃折射後,讓蔣萬安意外撞臉香蕉,香蕉本人急忙在臉書上澄清,看板上真的不是他。

更多新聞: 武統台灣?中國男見小粉紅「創意影片」 嘲諷笑:也只能靠幻想了


男藝人高掛「選舉看板」插旗北市?網仔細一看笑翻:偷偷登記藏不住
蔣萬安看板(圖左)經過玻璃折射(圖中),竟意外撞臉藝人香蕉(圖右)(圖/翻攝「香蕉 王俊傑」Facebook)

撞臉事件引起網路熱議,有人認為更像藝人陳大天或是陳為民,還有民眾順勢起鬨要香蕉參選,直呼「但是你做的許多事比他帥多了」、「原來偷偷登記了,哈哈」、「藏不住了」、「到底!搞的我好亂」,甚至有人搞笑懷疑香蕉與蔣萬安以及蔣家是否有血緣關係「若是說要驗DNA,你一定沒在怕的」,意外插曲讓煙硝味十足的選舉,增添趣味的場邊花絮。

更多新聞: 草爺宣布參選?邀蔡培慧同台較勁「超大咖嘉賓」加持 他淚喊: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