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中秋COS書生遭波蘭男譏「發福版黃安」 網笑:傷害不高汙辱性極強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穿上古裝扮成文藝書生,遭來自波蘭的時評員斯坦譏諷刺是「發福版黃安」,讓網友笑翻「傷害不高,汙辱性極強」。(圖/翻攝「黃炳忠」YouTube、「黃安」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近年轉戰中國社群平台的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在中秋節當天身穿古裝、梳起髮髻,站在中國山東省的景點前,高喊統一言論,讓時事評論員、波蘭YouTuber「斯坦」忍不住吐槽,不像文藝書生,反而像是「發福的黃安」,十分貼切的形容引起網友留言讚同「傷害不高,汙辱性極強」,砲轟王炳忠媚中行為,要他別再出國回台灣。斯坦提及,現在中國網紅為了蹭流量,時常拍攝意淫台灣的影片,會到中國廈門省的海邊,遙望台灣金門,發表對台灣的錯誤認知,聲稱台灣人民都吃不飽了、許多人才流失,試圖在網路上進行認知作戰,但事實上恰恰相反,中國才是「潤(Run)學」興起。

更多新聞: 小粉紅電腦後製「統台光景」 中國網友笑諷:如果快統一幹嘛合成


王炳忠COS書生遭譏「發福版黃安」 網笑:傷害不高汙辱性極強
中國網紅為了蹭流量,頻頻拍攝「意淫台灣」的短影片,試圖搞認知作戰,讓斯坦大翻白眼。(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斯坦解釋,中國自從疫情爆發、政策失能,許多中國人看清當局政府的真面目,紛紛移民到國外,甚至還有人將「逃離中國」當成生意在做,真正人才流失的地方不言而喻。甚至還有小粉紅提及台灣的服兵役制度,讓斯坦大翻白眼表示,就是因為我國要面對中國的威脅,時常揚言要武統台灣,台灣人要保護自己的國家,當然需要擁有軍隊對抗中國解放軍,這也證明了一件事情,台灣擁有自己的主權、領土、軍隊。

更多新聞: 小粉紅狂拍片「吃台灣豆腐」 波蘭女婿酸:先顧好自己國家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