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統台灣?中國男見小粉紅「創意影片」 嘲諷笑:也只能靠幻想了
中國YouTuber「陳政民」日前拍片,分享小粉紅充滿創意的武統台灣影片,看見他們行為覺得十分無語。(圖/翻攝「反共人士陳政民」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在8月2日時,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台,成為全球矚目事件,很多中國小粉紅也為此極為憤怒,要求中共解放軍趕緊攻打台灣,而小粉紅們也只敢嘴上說說,不敢付諸行動,但又不甘心就讓事件過去,便開始在網路上用搞怪方式「攻擊」台灣,各種修圖、特效、剪輯樣樣來。經常在頻道分享反共理念的中國YouTuber「陳政民」,日前發佈影片,對於小粉紅們的行為表達看法,認為他們靠著幻想,滿足自己武統想法,讓他覺得十分好笑。

更多新聞: 揪甘心!台灣海關人員一句「歡迎回家」 瑞典男超感動:這裡是我的家

中國小粉紅一直都十分「有趣」,在網上喊話要中共攻打台灣無果,便自主「攻擊」台灣,YouTuber陳政民也找來幾部小粉紅做的影片分享,片中可以看見在台灣知名的地標上,被小粉紅放上統一、歡迎台灣省等字樣,陳政民認為,小粉紅發揮創意的技術,的確有所增長,但他們也只能靠幻想滿足武統台灣,片中的種種字句,也讓他深表懷疑小粉紅的邏輯,甚至有小粉紅認為海平面會下降,可以從中國步行走到台灣,無腦行為讓陳政民建議他們,可以去醫院做精神檢查。

武統台灣?中國男見小粉紅做的「創意影片」 嘲諷笑說:也只能靠幻想了
對於小粉紅的武統影片,陳政民十分傻眼,笑說他們也只能靠幻想,滿足自己統一想法。(圖/翻攝「反共人士陳政民」YouTube)
影片推出後,許多網友笑到肚子痛表示「小粉紅永遠都是這麼暖心」、「小粉紅的腦子真是與眾不同啊」、「千萬別統一欸智商值會被拉低」、「如果海平面真的上升到台灣陸沉的話,中國整個東部平原地區也會陸沉」、「其實我覺得他們很可憐,在現實生活中什麼都沒有,只能從夢裡尋求慰藉,因為夢裡什麼都有」。


更多新聞: 吃爆淡水!日本人遊淡水嚐鐵蛋 「鹹甜又有嚼勁」笑喊:好想喝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