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秀超獵奇「琥珀美甲」 網見「肢離破碎」照全傻眼:真的先不要!
有網友秀出超獵奇的「琥珀美甲」。(左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右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隨著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現代人越來越在意自身的外表,就連一些尋常人不會注意的小細節,都願意花費昂貴的金錢與心思去妝點,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精緻有質感。最近就有網友分享1張「琥珀美甲」成果照,原以為是精細到令人讚嘆的夢幻作品,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卻讓眾人嚇了一大跳,上頭竟出現1隻隻的蚊子屍體,逼真的模樣讓眾人忍不住大喊噁心。

更多新聞: 她曝友人借宿1晚「房東加收200元」 法律人點1關鍵:以這為準!

16日有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1張照片,並表示「美眉的琥珀美甲」,只見畫面聚焦在人的5根手指頭上,頂部指甲全部漆上一層宛如琥珀質地的亮彩,色澤相當漂亮,但隨即仔細一看,上頭勾勒出的圖案竟是好幾隻模樣相當擬真的蚊子,而且屍體身首還全部「分家」,周圍隱隱透出血色,竟是模仿昆蟲被凝結在琥珀中的狀態,外觀相當獵奇。

她秀超獵奇「琥珀美甲」 網見「肢離破碎」照全傻眼:真的先不要!
有網友秀出超獵奇的「琥珀美甲」。(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發出後在社群引起了熱烈討論,短短數天便吸引2千多讚和6百多則留言,網友們紛紛留言回覆「好寫實」、「沾螞蟻板的概念」、「乍看以為是標本」、「這種指甲真的先不要」、「應該不會是真的吧?」、「用生命呈現的藝術」、「每做1次美甲就會失去數隻蚊蟲」、「一定是昨晚拍死的蚊子」、「這琥珀化石有沒有恐龍的血液」,也有人表示「琥珀也要大到一定程度才好看啊,這個像是被強力膠黏到的蟲子」。

更多新聞: 他怨畢旅行程規劃差「孩子吃不飽」 討拍反遭酸:是4千7不是4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