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深夜嘆「現實的人只看眼前」!「副業破百家」遭不肖同業冒名盜用
丫頭除了演藝事業亮眼外,近年來也積極拓展副業,包括飲料店、燒肉、桌遊店等10種副業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圖/翻攝自IG @ava11241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丫頭(詹子晴)除了演藝事業亮眼外,近年來也積極拓展副業,包括飲料店、燒肉、桌遊店等10種副業品牌,共有上百家店,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卻有同業冒用她的名義,藉機宣傳招商,讓她氣得提告,深夜PO文寫下「現實的人只看眼前」,語句中流露出滿滿無奈。

更多新聞: 丫頭老公家世背景太狂!爺爺竟是「歷史課本人物」 3至親都知名人士

丫頭在IG限時動態發文,用白底綠字寫下「現實的人只看眼前,所以你走的很慢,也走的不遠。事業有成的人就是因為心態更謙虛、更柔軟,心的高度跟你不一樣,所以他們,看得更遠、走得更穩、走得長久」,深夜吐露心聲,讓人聯想到與遭人冒用名義一事有關。

丫頭深夜嘆「現實的人只看眼前」!「副業破百家」遭不肖同業冒名盜用
丫頭在IG限時動態發文,深夜吐露心聲,讓人聯想到與遭人冒用名義一事有關。(圖/翻攝自IG @ava112411)


丫頭近年來投資副業有成,包括飲料店、燒肉、咖哩飯、日本料理、酒吧、餐酒館、桌遊及電商平台等都有涉略,不過卻遭到同業冒用名義,對此,丫頭7月多以創辦人身分,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透露目前已經蒐證,並委託律師提告,希望不肖業者能夠自重且鄭重道歉。

丫頭深夜嘆「現實的人只看眼前」!「副業破百家」遭不肖同業冒名盜用
丫頭近年來投資副業有成,不過卻遭到同業冒用名義。(圖/翻攝自IG @ava112411)
更多新聞: 偶像成功轉型!丫頭開運神招「2個月賺9千萬?」 犯這禁忌會破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