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北市公務員被要求加班淪政治打手? 陳時中這樣說
傳出北市府要求公務員「加班」寫新聞稿。陳時中今日回應,應該在正常上班時間處理就可以。(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陸續提出政見,他先前提出士林、北投10年路網計畫,但台北市交通局當晚就發新聞稿稱不可行,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市府要求公務員「加班」寫新聞稿。陳時中今日回應,應該在正常上班時間處理就可以。

更多新聞: 北市府交通局批陳時中政見 陳陣營嗆淪選舉打手暗黑組織

陳時中18日提出「士林北投前瞻路網十年計畫」,簡舒培昨在臉書發文指出,當天下午北市交通局就破天荒以新聞稿攻擊市長候選人的政見不可行,公務人員儼然成為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的「政治打手」。簡舒培更爆料,當天市府高層指示週休二日的交通局科長停止休假,擬新聞稿打擊陳時中政策「不可行」。

陳時中今日上午出席教育政策發布會時回應,當天是週日,下午就有新聞稿出來,政見提出後不是很緊急要處理,市府人員應在正常上班時間處理就可以。

對於北市交通局指出交通政策不可行,陳時中認為,不會每樣事情都不可行,要好好研究,很多地方需要改善,交通維護上有相當大的挑戰就另外報告提出,要分階段、分次、分項。陳時中指出,很多是向有困難,但必要的事情都一定會有困難,就像都更一樣,若只要有困難就不做,「城市怎麼可能會進步」。

更多新聞: 各式小吃通通有! 北市打牙祭票選15攤美食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