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民眾黨「準備48小時」高虹安仍出包!四叉貓酸:公關應變能力完了
四叉貓透露民眾黨有48小時應對論文風波,結果仍爆出失言風波,開酸「這個公關危機應變能力喔,我看......完了」。(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高虹安「戰學歷」失言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今(21)日公布影片道歉止血。對此,網紅「四叉貓」也在臉書爆料,指出民眾黨早在18日就知道週刊要報導高虹安論文事件,「準備48小時的澄清稿,高虹安還能講出歧視學歷的話,這個公關危機應變能力喔,我看......完了」。

更多新聞: 高虹安「戰學歷」挨轟!郭昱晴揭家族「正統台大」資歷網全跪

高虹安失言風波爆發,常在臉書槓上民眾黨的四叉貓也在21日發文開酸,貼出一張高虹安記者會變更時間的截圖,反駁柯文哲重砲批評「昨天就是典型的一條龍攻勢」的說法,「柯文哲好了啦~你們早在星期日(9/18)就知道鏡週刊要報導高虹安論文事件,也計畫好在星期一(9/19)下午開記者會,結果星期一鏡週刊放你們鴿子沒報,你們的記者會才跟著取消」。

揭民眾黨「準備48小時」高虹安仍出包!四叉貓酸:公關應變能力完了
四叉貓打臉柯文哲說法,指出民眾黨早在18日就知道週刊要報導高虹安論文事件。(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透露,週刊直到20日早上6點才報導,高虹安記者會也跟著改在星期二早上十點召開,「整整48小時的充裕時間給你們民眾黨準備,到底算什麼一條龍攻勢我就問?」,結果高虹安卻在記者會上失言,也讓四叉貓忍不住酸說「準備48小時的澄清稿,高虹安還能講出歧視學歷的話,這個公關危機應變能力喔,我看......完了」。

除此之外,由於高虹安論文後來又被爆出有在17日進行修改,也讓四叉貓酸說「9/17改論文資料應該就知道了吧,整整72小時以上的準備時間呢」。

更多新聞: 對決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陳其邁苦笑:實在是…自不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