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鼠媽媽開校車忘記點名!寶寶狂追「慌張小短腿」洩心聲:馬麻等等我
負鼠媽媽把寶寶揹在身上,卻有1隻小負鼠被遺忘了。(圖/翻攝自TikTok@dreaming_editsz)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許多動物媽媽因小孩發育還沒完整,過馬路或走路時會將小孩攜在身上,以免小孩走得太慢而走丟。日前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1隻負鼠媽媽將孩子們全部揹在身上走,卻有1隻小負鼠慘遭媽媽遺忘,一路追趕在媽媽後面,短短20秒的影片吸引超過100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看了捧腹大笑,直言「小倉鼠沒趕上校車」。

更多新聞: 喵星人「90度鞠躬道歉」萌翻1.8萬人 網笑:原諒你了!

TikTok用戶「dreaming_editsz」日前分享了一段逗趣的影片,1隻負鼠媽媽身上揹著7隻小負鼠正在走路,負鼠寶寶們都非常乖巧地趴在媽媽身上,緊抓不放,然而仔細一看,卻發現有1隻小負鼠緊追在後,想要搭上「媽媽校車」,神情也看起來非常慌張,但是負鼠媽媽完全沒有發現牠遺漏了這隻小負鼠,自顧自地往前走,當走了一段路後,趴在最尾端的小負鼠也快要撐不住了,一路被媽媽拖著走,讓不少網友看了哈哈大笑。

負鼠媽媽開校車忘記點名!寶寶狂追「慌張小短腿」洩心聲:馬麻等等我
小負鼠沒趕上媽媽開的校車,趕緊追跑在後。(圖/翻攝自TikTok@dreaming_editsz)

負鼠媽媽開校車忘記點名!寶寶狂追「慌張小短腿」洩心聲:馬麻等等我
趴在最尾端的小負鼠也撐不住被拖著走。(圖/翻攝自TikTok@dreaming_editsz)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吸引超過1000萬人觀看「寶寶校車」、「根本就是出社會後的我,瘋狂在公車後面追車」、「負鼠媽媽在開車前忘記數人頭了啦」、「好可愛唷」、「地球上最累的媽媽」、「小倉鼠沒趕上校車」、「融化了」。負鼠是棲息在北美洲格蘭德河以北唯一的有袋類動物,主要分布在中美洲及北美洲,由哥斯大黎加至加拿大都有牠們的蹤跡,因此經常可以在路上看到負鼠媽媽揹著孩子移動的壯觀畫面。




更多新聞: 萌汪坐副駕「翻白眼舉手投降」沉沉睡去模樣曝 網笑慘:喝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