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第一、二季關鍵紀錄 PLG球員卡開賣掀搶購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EAUGE+發行的球員卡今天上市,內容收錄第一季和第二季關鍵紀錄,掀起球迷搶購風潮,就連執行長陳建州一早跑超商都只搶到零星散包,其中的夢幻級卡款「PLG LOGO MAN簽名卡」,總數只有12張,配發率十萬分之二,如果有球迷開到,算是中了職籃大獎。

更多新聞: 中職/陳韋霖找回控球 悍將一軍牛棚待命

PLG執行長陳建州說,「一大早來只剩下這些。」

就連執行長陳建州跑超商,都只搶到零星五包零售包,台灣職籃P.LEAUGE+首度發行球員卡,引起搶購風潮。

收錄第一、二季關鍵紀錄 PLG球員卡開賣掀搶購潮

卡包收錄P.LEAGUE+第一季和第二季內容,一共25個主題,和294款球員卡,隨機收錄在在卡包當中。稀有的特殊紀錄卡、球衣卡之外,僅超低配率的「數字勳章簽名卡」,特製金屬卡款,與每款僅一張的「PLG LOGO MAN簽名卡」,成為收藏焦點。

P.LEAUGE+首次發行球員卡,在球迷間引起話題,除了收錄場上經典人物、時刻,也等於紀錄聯盟兩年來的成長軌跡。

PLG執長陳建州說,「球員卡對職業化,職業聯盟來講有象徵意義,從元年加上今年,我們一次要從這個時間點出,從元年開始到現在,一些精彩的瞬間。」

台灣職籃P.LEAUGE+以商業化、市場導向為目標,精彩球賽和品牌價值相輔相成,球員卡熱賣,是最好的證明。

更多新聞: 建大輪胎盃高球賽首輪 4女將同繳69桿並列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