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談加入台灣隊出征WBC 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回應引熱議
談加入台灣隊出征WBC,卡洛爾表示目前沒想這麼多。(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在2023年開打,各國都積極尋找高層級的選手加入國家隊陣中,期盼能在這項頂級賽事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耀,而台灣也正積極選出能夠代表國家出戰的選手,其中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響尾蛇22歲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到是否有機會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經典賽,他回應目前還沒收到來自台灣隊的聯繫,而他自己也沒想太多,想在球隊專心打出好成績,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棒球/「武士隊」最後重要拼圖!大谷翔平經紀人曝打經典賽可能動向

經典賽/談加入台灣隊出征WBC 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回應引熱議
卡洛爾擁有台灣血統。(圖/美聯社影像)
擁有台灣血統的卡洛爾,在2019年選秀會被響尾蛇以第一指名選進,他在小聯盟用不到4年的時間,就以頂級新秀之姿升上大聯盟,本季目前出賽20場,打擊率0.292,以及3支全壘打的成績。他今天客場出戰洛杉磯道奇隊,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排在第2棒,賽前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談到台灣球迷相當關注他的表現,他表示相當感謝,卡洛爾曾在13歲時跟著母親回到台灣探望家人,對台灣印象他表示相當深刻,「我很喜歡那裡,我愛台灣的食物,台灣真的非常美麗」。

而談到即將到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是否願意加入台灣隊,代表國家出賽,卡洛爾回應「我還沒有認真想過這件事,現階段我專注在比賽場上,球季剩下2個星期,希望在球季尾聲繳出好成績」。卡洛爾表示目前也還沒收到任何來自台灣隊的聯繫,現在他只想專注在球場上,球季結束之後也有許多計畫要執行,「目前為止我沒有想那麼多」。

更多新聞: 拉沃盃/網壇「四大天王」最後齊聚 納達爾飛抵倫敦興奮喊: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