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1塊錢也要討!她吃「1口炸豆腐」男友超摳門神回:等等轉帳給我
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自己這天和男友去吃拉麵,她只是吃了1口男友單點的炸豆腐後,男友竟表示「剛剛那口11元,等等轉帳給我」,讓她當場傻眼。(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人在交往期間,和另一半的生活花費會採取「AA制」,也有人會選擇不那麼計較,認為彼此互相就好。不過,有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自己這天和男友去吃拉麵,2人各自點了1碗麵還有炸物,而他只是吃了1口男友單點的炸豆腐後,男友竟表示「剛剛那口11元,等等轉帳給我」,讓她當場傻眼,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2派論戰。

更多新聞: 便當內驚見「電話線」?網見這食材全問號 內行人曝真相


連11塊錢也要討!她吃「1口炸豆腐」男友超摳門神回:等等轉帳給我
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自己這天和男友去吃拉麵,她只是吃了1口男友單點的炸豆腐後,男友竟表示「剛剛那口11元,等等轉帳給我」,讓她當場傻眼。(圖/翻攝自《Dcard》)


1名女網友在《Dcard》以「連11塊也要討」為題發文,表示今天和男友去吃拉麵,各點了1份餐點還有炸物,男友則單點1份55元的炸豆腐,裡面有5小塊,豆腐上桌後,原PO就夾了1小塊來吃,男友看到原PO此舉後,竟表示「欸剛剛那口11元,等等轉帳給我」,讓原PO當場傻眼,表示「這也要收?」男友則理所當然表示「對啊,你吃了我只剩4塊欸」,讓她無奈表示「呃,好」,最後更是大嘆「平常AA制沒錯,但我沒想到這麼A,是我價值觀錯誤還是他太愛計較?」。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2派討論,不少人認為是原PO的問題,「可能因為只有5塊滿少的吧」、「我超討厭別人不經過同意拿我碗裡的食物,除非有問我或是我自己給的」、「吃人家東西連問都不問,吃了還不吐錢,妳真的是人家女友嗎?」、「我要是很喜歡的東西被吃掉我會生氣欸,說不定他是生氣又不好發作,只好叫你付錢吧」。


連11塊錢也要討!她吃「1口炸豆腐」男友超摳門神回:等等轉帳給我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2派討論。(圖/翻攝自《Dcard》)


不過,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是男友過於計較,「要不要改當朋友就好,不要當情侶」、「蛤,這樣我會生氣欸,那麼小氣」、「太誇張,沒必要那麼計較」、「可以放生了吧」、「保險套也要你一人一半嗎」、「摳成這樣,拜託分手,朋友之間都沒有他這麼愛計較」、「這種我秒分耶」、「和這樣怕吃虧的人相處很累,趕快逃」、「因為11塊看清一個人很值得,原PO快逃」。


更多新聞: 辛苦考到銀行「只領31K」心好累!內行急曝1方法:每個月多5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