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台灣拚未來!民進黨競選歌曲上線 請台語歌王王俊傑演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年適逢民進黨36週年,在黨慶前夕,民進黨週六(9月24日)在台中烏日,舉辦「民主36挺18」音樂會,除了為中台灣選情加溫,也力挺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此外年底競選歌曲「顧台灣拚未來」也正式曝光,由知名音樂人周恒毅操刀,並請來去年榮獲台語金曲歌王的王俊傑,以及獨立樂團「未來式樂團」一起演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淑娟駁「晶華女主角」喊告 周玉蔻表示歡迎:讓司法查證

民進黨2022競選歌曲說,「顧台灣拚未來」顧家鄉 無分你我攏是前鋒,踏出勇健的腳步 命運掌握在手中。」

輕快節奏搭配動人的閩南語歌聲,選戰倒數2個月,民進黨的競選歌曲「顧台灣拚未來」,正式上線。

顧台灣拚未來!民進黨競選歌曲上線 請台語歌王王俊傑演唱

顧台灣拚未來,由知名音樂人周恒毅來操刀,並請來去年榮獲台語金曲歌王的王俊傑,以及獨立樂團未來式樂團演唱,歌詞反應台灣現況,MV也頗具巧思,包括辛苦防疫的醫護、守衛疆土的國軍、表現傑出的運動員,以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等國際友人,都納入其中。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這首歌是呼應我們今年的選戰主軸,顧家鄉拚未來,反應的是我們台灣人民,過去這幾年來的心聲,在疫情還有對岸的各種威脅之下,我們仍然站穩腳步,團結一致 做伙打拼。」

除了競選歌曲曝光,9月28日是民進黨36週年黨慶,9月24日特別在台中舉行「民主36挺18」音樂會,除了為中台灣的選情加溫,更要力挺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

顧台灣拚未來!民進黨競選歌曲上線 請台語歌王王俊傑演唱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回顧過去這幾次的選舉當中,中台灣的選情可以說是重中之重,尤其在年初的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一仗中,我們贏得了難得的勝利,那這次我們選在台中,來舉辦黨慶音樂會,也顯示了民進黨,對於中台灣選情的重視,除了我們的蔡英文主席 賴清德副總統,蘇貞昌院長會參加以外,還有我們中台灣的四位候選人,還有我們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也會應邀出席。」

九合一選戰倒數計時,民進黨蓄勢待發,要營造勝選氣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參訪星宇航空 陳時中大讚「很有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