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發酒瘋騷擾外送員!警用辣椒水制服 女友嗲聲求情:不要噴
林姓男子不勝酒力,在街上拉著外送員限制行動,被警方噴辣椒水制服,而一旁穿著清涼的女友則不停求情,成為亮點。(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在日前酒後失控,在西屯區一處道路上騷擾路過外送員,還追逐無辜路人,警方獲報到場後,勸阻林男無效,只好噴辣椒水制伏,但林身身旁穿著清涼的女子,則不停緩頰,求情警方「不要噴」,但警方並未停止,在將林男制服後,帶回派出所管束,結束這場街頭鬧劇。

更多新聞: 撿路上散落的茄子...騎士遭轎車撞飛死亡 親友聽聞噩耗悲痛不已


男發酒瘋騷擾外送員!警用辣椒水制服 女友嗲聲求情:不要噴
林姓男子酒後失控,騷擾路過外送員,還追逐無辜路人,最後被警方噴辣椒水制服。(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39歲的林姓男子9月20日晚間,與女友一同飲酒,隨後林男因不勝酒力,竟在現場發酒瘋,不僅在街上拉著外送員限制行動,還追逐路過民眾,經員警勸阻返家無效,並持續出現脫序行為。警方因此使用辣椒水制止林男,女友則在一旁求情,對警喊話「這個我管」、「不要噴啦」,但林男仍被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待林男恢復理智後,由女友陪同乘坐計程車返家。

台中第六警分局西屯所表示,9月20日零時許獲報,西屯區西屯路2段上有民眾酒後鬧事,立即派員到場制止,並將酒後失控的男子帶回派出所管束,待其清醒後交由女友陪同返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美好證券董座涉炒股 檢訊後5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