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攤販掛紅布條「徵老闆娘」想脫單!隔壁老闆無情回7字網笑翻
近日有台南網友看見攤販「互相傷害」的場景,笑翻不少人。(圖/翻攝「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在人車來往的街道上,許多店家為了吸引顧客注意,都會在門外懸掛紅布條,寫下好笑又無意義的標語,或是和隔壁店家互動,既能創造話題也可達到宣傳效果。近日就有台南網友發現店家「互相傷害」的場景,畫面中鴨血煲攤販掛著「徵老闆娘」的大紅布條,隔壁海產粥攤商也不甘示弱,直接不留情狠回7字,搞笑互動逗樂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西門町小店炒飯賣300元!他問「正常嗎?」網傻眼:想必有灑金粉

原PO在臉書社團「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分享1張照片,畫面中是台南中州寮附近的2家攤商,只見右邊鴨血煲攤販掛著大大紅布條「徵老闆娘」,似乎想要盡快脫單;沒想到旁邊的海產粥攤販也掛出紅布條,毫不留情寫下:「放棄吧!單身萬歲」,互動十分有趣,原PO看了也笑說「這兩間老闆很ㄎㄧㄤ」。

台南攤販掛紅布條「徵老闆娘」想脫單!隔壁老闆無情回7字網笑翻
眼見隔壁攤販想脫單,海產粥攤販也掛上紅布條狠嗆:「放棄吧!單身萬歲」。(圖/翻攝「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臉書)

貼文一出笑翻許多網友,還有人建議「隔壁海產粥如果是女老闆...可以試著配對成功喔」,還有在地人認出店家,並大讚說「推!這兩間都好吃,兩位老闆都非常用心在經營」、「真的不錯吃,用力給他推!」。事實上,日前中壢夜市也有位肌肉型男在攤位掛上「徵老闆娘」布條,還給出優渥條件,包括星期一到四都是遊山玩水,只有五六日才要幫忙收錢,還可以月領10萬,成功引起一波話題,女網友也紛紛笑說要去應徵。

更多新聞: 繳房貸物慾大減!他被嗆「人生一片空白」引兩派網論戰:其實不無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