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王梅德韋傑夫 砸球拍挨噓還跟球迷對槓
Medvedev摔拍被球迷噓聲伺候,比出動作對槓。(圖片來源SNTV)

前男單球王、目前世界第三的梅德韋傑夫(Medvedev),本週沒有參加拉沃盃,轉往法國參加250分的摩澤爾網球賽。但梅德韋傑夫狀態不佳,面對第284名的瓦林卡(Wawrinka),不但苦戰輸掉比賽,過程中還一度氣憤摔拍,當時球迷響起巨大噓聲,梅德韋傑夫還罕見比出動作回應,跟球迷對槓。

更多新聞: 費德瑞網壇告別戰 與納達爾並肩出賽拉沃盃雙打

在法國進行的摩澤爾網球公開賽,前球王Medvedev在16強面對瑞士選手Wawrinka陷入苦戰。Medvedev在8月底讓出球王之後,目前世界排名第3,對上現在只有284名Wawrinka,打來並不順手,前兩盤有好幾次,多拍來回對峙的情況下,最後輸掉分數。後續在第三盤,Medvedev丟分後怒摔球拍,現場發出巨大噓聲,他也毫不客氣,比出動作跟球迷互槓。最後Medvedev在打滿三盤的苦戰下,盤數1比2輸球,在250分等級的賽事中,16強就提前出局。


更多新聞: 網球/費德勒「最後一戰」搭檔納達爾!被問「GOAT」秒回:這很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