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退直播圈!館長曾喊「撐不過半年」他親回預言家真相
廖老21日無預警宣布退出直播圈。(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賽車教父」廖老大日前風波不斷,與館長因為「健身房大戰」互槓,雙方隔空交火數日後,終於在兩人先後態度軟化,風波劃上句點,怎料21日廖老大無預警PO出告別影片,宣布退出直播圈,引起一陣熱議,而此事也被網友聯想到,館長在上月就曾在直播坦言「廖老大撐不過年底」,如今完美應驗,讓網友驚喊是「預言家」。對此館長開直播解釋,「他播不播,到底乾我什麼事」,希望外界不要把此事與他連結一起。

更多新聞: 廖老大飲料店鋪紅地毯!員工嗆「不信不來」 白沙屯媽祖打臉轉頭繞過


廖老大退直播圈!館長曾喊「撐不過半年」他親回預言家真相
館長回應自己沒有神預言廖老大不直播。(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館長曾在直播中表示飲料店加盟沒那麼簡單,總公司最初建立督導制度、聘請指導老師,可能就會先燒掉近400萬元,才能建立加盟體制,並佩服廖老大可以一次讓500人加盟。同時還提到,如果廖老大再繼續出事,網路熱度頂多能蹭到年底。不料,直播在1個月後,廖老大21日突然丟下震撼彈,宣布退出直播圈。影片中,廖老大表示,這半年內他替台灣做了很多事,「為了幫台灣發聲,花了5百萬打破亞洲紀錄,又出來做捐血活動,還幫浪浪做義賣活動,更創了1個最低加盟金的飲料店」。

有網友認為廖老大退直播圈,館長完美應證「根本是預言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館長在直播中提到,當時他是說廖老大的熱度會往下降,並強調「我沒有說他不播」,更提到「他播不播,到底乾我什麼事,他公司賺錢也沒有分我啊,那他今天要播直播、不播直播,要生男生、生女生,要生還是不要生,到底又乾我什麼事」,最後館長說自己沒也那麼厲害,坦言「哪有那麼厲害啦,說都是我,這我聽不下去啦」。

更多新聞: 館長曾嗆「撐不過半年」!廖老大宣布退圈完美應驗 網驚:根本預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