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辦揭警大聲明 林佳龍指「暴露3問題」:涉及用公權力取得犯罪資料
林佳龍指出,侯辦公布聲明「正好暴露問題」,有3個問題他們應該說明,包括論文資料涉及用公權力取得犯罪資料。(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何可以跳過碩士直攻博士,不過侯友宜選舉辦公室強調一切按規定,還反嗆吹牛不打草稿,並公布警大聲明。林佳龍今(24)日指出,公布聲明「正好暴露問題」,有3個問題他們應該說明,包括論文資料涉及用公權力取得犯罪資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質疑侯友宜學士直攻博士 侯辦:按規定報考

林佳龍表示,侯辦公布聲明「正好暴露問題」,有3個問題他們應該說明,聲明提到侯友宜是在民國93年取得博士論文學位,可是他的博士論文國圖是92年,什麼時候口試?為什麼延遲畢業?時間兜不攏,他也勾選論文要上網,「我們在網上找不到」,大家好好研究他的論文。

第二點,林佳龍指出,侯友宜是以學士直攻博士,當然會需一些資料符合資格,可是侯友宜是以同等學力,「必須要交出等同碩士論文的論文,這個論文在哪裡,我們也找不到,如果沒辦法提出具備碩士條件的著作,怎麼可以用學士直攻博士?」

林佳龍說,第三點請大家好好看看這個論文,裡面資料是如何取得的,「這是涉及到用公權力取得很多犯罪資料,這點希望侯市長能夠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質疑學士直攻博士 侯友宜:一切按照教育部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