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無法理解高虹安反拍媒體 沈慧虹籲:拿出資策會授權書
高虹安反拍媒體,沈慧虹表示,無法理解,呼籲拿出資策會授權書。(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她在記者會稱「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還要去台大碩士灌水」,言論引起「戰學歷」爭議,風波至今尚未平息,她昨天到立法院甚至還拿手機反拍媒體。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24)日直呼無法理解」,要進廚房就不要怕熱,她也喊話高虹安,拿出資策會授權書。

更多新聞: 論文抄襲案延燒!失言延燒世界高中 立院開議 高虹安不回應

沈慧虹今受訪時被問到,高虹安昨天反拍記者,怎麼看她這個動作?沈慧虹表示,政治人物言行應該自己要小心,要進廚房就不要怕熱,她這個回答「我也覺得無法理解」。

此外,昨天民眾黨質疑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行文資策會要調閱高虹安資料,這是擴權。沈慧虹指出,事件到現在第5天,相信高虹安只要拿出資策會的授權書,一切風波都會平息。

沈慧虹提及,且高虹安拿了資策會資源用公家錢取得自己學位,立委本來就可以監督,應該跟全民說清楚如何利用公家資源,「拿出授權書一切自然就明白」。

更多新聞: 行文調高虹安資料 民眾黨批瘋了嗎? 柯建銘:資策會說沒侵權站不住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