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近5年「歐告」寶貝回家了!飼主一看泛淚:不知在外受多少苦
黑色米克斯小狗走丟近5年,近日終於跟家人重逢。(圖/翻攝自新店動物之家臉書)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對於許多家中飼養寵物的人來說,毛孩就如同家人、寶貝一般,新北有一名飼養黑色米克斯狗狗的飼主,家中毛孩失蹤將近5年,多年苦尋下來,心中早已失去希望,近日他接獲新店動物之家的電話,看到寶貝這些年的變化,眼眶瞬間泛淚,心疼說道「不知這些年,他在外面受多少苦。」

更多新聞: 「就是不要黑的」狗園近8成是黑狗!用愛翻轉「歐告」命運

新店動物之家指出,22日早上點交的時候,來了一隻黑色米克斯狗,模樣有些驚慌,但是很聽話很乖,掃晶片發現是有主人的,於是立刻打電話聯絡飼主,原本以為還要在這裡待個兩、三天,沒想到當天下午主人立刻現身。

毛孩爸難過的說,狗狗已走失了四年又10個月,當初他跑走的時候,大家很傷心找了好久,經過那麼長一段時間,坦白說都已經放棄了,沒想到竟然接到通知,當下是又驚又喜,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然而看到毛孩如今的模樣,毛孩爸心都快碎了,瞬間眼眶泛紅,感嘆說道「不知這些年,他在外面受多少苦,身上都皮膚病,連鬢角都白了,現在領回家可以好好照顧他到終老了。」

見證離別近5年的感人重逢,新店動物之家直說,很開心小狗能找到回家的路,一家人終於順利團圓,也希望所有飼主和毛寶貝們都平平安安的,同時呼籲所有飼主們,外出要繫牽繩、不放養、不棄養,更重要的是,養了就要負責一輩子。

更多新聞: 「歐告」怕曬黑全身包緊成採茶妹!騎車戴墨鏡「專業3裝備」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