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視訊出席誓師大會! 鄭運鵬:11月26日勝選在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以視訊形式現身造勢大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4日)晚間以視訊形式出席「運轉桃園-勝利啟航 誓師大會」,包含蔡英文總統、桃園市長鄭文燦等大咖都到場力挺。鄭運鵬致詞時指出,在一個多月的競選時間內,提出了35條政見,對於勝選有信心,也希望未來鄭文燦卸任後,能進入中央服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團隊傳多頭馬車 鄭運鵬分析2原因

鄭運鵬手戴著透明塑膠手套,略帶鼻音的向現場支持者與民進黨同志表示,在上個月,8月27日的時候,他記得蔡英文總統,看到鄭運鵬,是民進黨全台灣最後一個提名的直轄市長候選人,總統非常關心他的選情,特別安排第一時間來到楊梅,幫他加油。

鄭運鵬說,當時當就向蔡總統及鄭文燦允諾,要用最短的時間,讓桃園選舉變的歡樂、正面,希望桃園要成為最優質選舉文化的標竿,更希望桃園的努力,不能因選舉的變化,而浪費掉了,所以經過了一個月團隊的努力,38天內,提出了35條政見,並在大小活動跟大家拜訪、說明,相信11月26日勝選在望。

快新聞/視訊出席誓師大會! 鄭運鵬:11月26日勝選在望
總統蔡英文(右)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力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民主進步黨提供)



鄭運鵬指出,桃園這8年來帶來了很多的進步、感動。他都稱讚鄭文燦市長是天才兒童,因為他總能把所有大小事,記得非常清楚,所有鄰里各行各業的一些困難,也都放在腦袋裡面,更有很多桃園市民不捨鄭文燦一下就做滿8年了,希望他能再留下來,替選民服務。不過,鄭運鵬要大家放心,他們會把這8年的感動,變成未來8年的轉動。

鄭運鵬提到,接下來要延續這黃金的8年,讓他來照顧桃園,鄭文燦市長8年來的成績,很多都是全國第一名,所以現在大家去別的縣市觀光旅行,看到桃園來的遊客,就豎起大拇指,對桃園市民比讚。

鄭運鵬說,顧好桃園,守護台灣,桃園現在已經是台灣的中心,台灣是世界的引擎,所以也要拜託大家,一起把桃園照顧好,桃園有那麼多的台灣第一,把桃園照顧好,就是把台灣顧好,照顧桃園讓鄭運鵬來接手。同時,鄭運鵬也懇託蔡英文總統,未來鄭文燦市長卸任後,他有這麼好的能力、成績,能在中央繼續照顧桃園。

更多新聞: 研究案抄襲延燒!張善政稱規劃農產品QRCode 鄭運鵬:爭功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