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雨季報到 除濕商品需求大 新款電暖爐也能烘鞋、烘衣

民視新聞/呂中漁、李奇 台北報導

入秋以後,東北季風也報到,除了雨具要準備好,防潮除濕小物也推陳出新,除了有4合一的電暖爐,可以暖手、暖被、烘鞋和烘衣外,還有外觀像是鬆餅機的烘衣機,簡單摺疊收納,兩小時就能烘乾衣物!

更多新聞: 受到反送中影響 港近年出現大量移居朝

一本雜誌大的鬆餅機,卻不是用來烤鬆餅,打開盒蓋,攤開衣套,再拉開掛勾,幾秒鐘的時間,鬆餅機已經搖身一變,行動式衣櫃,按下按鈕,60度的暖風陣陣吹來,2小時就能將衣服上的濕氣,都給烘乾!

家電品牌業務副理林智揚表示,「今年的趨勢是傾向產品多樣化,家電品牌業務副理林智揚,另外再去做輕巧的部分,再來朝向比較省電的部分。」

北部雨季報到 除濕商品需求大 新款電暖爐也能烘鞋、烘衣

攤開雙手,到電暖爐前烘上幾秒,打從心底,瞬間暖和起來,不只如此,還可以切換不同接頭,伸進鞋底烘鞋子,又或是放進被套,溫暖床被,同時還可以套上罩子,掛在衣架上,當烘衣機使用,即使雨天衣服濕了也不怕!另外還有這一款,插電式的折疊暖足跡,不用加水,也能讓腳底乾爽一整天!

北部雨季報到 除濕商品需求大 新款電暖爐也能烘鞋、烘衣

家電品牌業務副理林智揚說,「今年的部分已經是提早入秋,所以又加上最近天氣又比較溼冷,冬季商品的部分我們詢問度,其實已經提升2至3成。」

隨著入秋,東北風來報到,又將迎來漫漫雨季,多功能又不佔空間的防潮除濕小物,不斷推陳出新,就要搶攻寒冬商機!

更多新聞: 禁團令將鬆綁! 永康商圈近十個店家開幕、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