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木星開箱泰國零食 詭異味道氣得她憤怒值飆升:太難吃了
木星與朋友開箱泰國零食,卻吃到難以下嚥的椰子糖抽,令她氣喊太難吃。(圖/翻攝「木星小宇宙」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根據各國的飲食差異,許多零食口味也會跟著融入當地特色,YouTube頻道「這群人」的成員「木星」,邀請到朋友黑鬼兒與葉益豪,一同開箱試吃泰國零食,其中吃到「椰子糖抽」時,詭異的味道讓木星氣得憤怒值飆升,甚至直接將零食摔在桌上,直呼:「這太難吃了啦。」

更多新聞: 推爆「外國人必訪離島」!法國型男騎單車遊金門 嗨喊:兩天玩不完


腥到不行!木星開箱泰國超臭甜魚片 極重氣味令她直呼:燻到快往生
她們品嚐到甜魚片時,發現其氣味腥臭難忍,令人面露難色。(圖/翻攝「木星小宇宙」YouTube)

木星日前測評了多款泰國零食,其中有椰子糖抽、蜜汁風味甜魚片、魚卵脆片等,原以為會美味的流汁椰子糖抽,卻讓木星只咬一口便怒摔在桌上,品嚐難吃味道以及奇怪口感,令她忍不住氣喊:「我買一些讓我自己生氣的東西回來幹嘛啦!」以表達對椰子糖抽的不滿,葉益豪更表示流心的汁液,像極在啃樹枝的感覺,讓眾人哭笑不得;而蜜汁風味甜魚片和魚卵脆片,都擁有著極重的腥味,強烈刺鼻的味道,搭配上詭異口感,讓大家只能秉住呼吸,試著將其吞下,不敢隨意吸入可怕味道,當木星經過一番掙扎後,最後還是忍不住直接吐出來,超悽慘的開箱過程,也讓她哭喊:「第一次拍片拍這麼痛苦。」


更多新聞: 日本人妻初體驗台灣傳統美容痛到飆淚 看到成果竟喊:絕對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