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放我進去!巨蜥敲門試圖闖空門影像曝光 她驚呆:像哥吉拉一樣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1名男屋主,拍到家門外出現1隻巨蜥,還不斷地敲打、推動他的落地窗,像是在說「放我進去」。(圖/翻攝「Joycelyn Penson」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科幻電影《哥吉拉》是不少觀眾熱愛的怪獸之王,不過近日竟有民眾真的捕捉到類似哥吉拉的生物,還讓他嚇得不敢出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1名男屋主,某天要出門時,發現窗外有動靜,定睛一看發現是隻身高猶如小孩大小,長相就像是壁虎般的巨大生物,而這個不速之客還不斷地敲打、推動他的落地窗,像是在說「放我進去」、「我想要進去」,畫面被他的媽媽喬瑟琳(Joycelyn Penson)放到網路上,喬瑟琳還驚訝地說:「在我看來牠像哥吉拉一樣」。

更多新聞: 天黑抓到天亮!達人公開綠鬣蜥移除紀錄 反擊繁殖指控嘆:多鼓勵少責備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1名男屋主,近日在自家門外拍下了1段驚人的畫面,1隻有著壁虎長相,但身高卻有小孩大小的超大蜥蜴,就以後肢站立,前肢扶著落地窗的姿勢,趴在窗前看向屋內,而且不斷撥弄著落地窗,試圖想要打開門窗進入屋內,短短40秒的影片被他的媽媽喬瑟琳(Joycelyn Penson)放到臉書上後,隨即在網路瘋傳,喬瑟琳透露兒子的家中來了不速之客的拜訪,在她看來,這個客人像是哥吉拉一樣,她也表示看到了這個影片後,自己短時間內不會去拜訪兒子。

快點放我進去!巨蜥敲門試圖闖空門影像曝光 她驚呆:像哥吉拉一樣
巨蜥在落地窗外不斷敲門,試圖闖進屋內,讓屋主的媽媽驚訝地說「在我看來牠像哥吉拉一樣」。(圖/翻攝「Joycelyn Penson」FB)

畫面曝光後,邁阿密動物園的野生動物專家也出面說明,「這不是一個具有破壞性的海怪,這個好奇的生物只是一隻巨蜥」,專家表示這隻蜥蜴是常見的草原巨蜥,又名薩凡納巨蜥(Savannah monitor),分布於南美洲和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不過由於巨蜥並非佛羅里達州的原生種,專家推測應是有人飼養後被野放或偷跑出來的。

更多新聞: 開車突見2隻巨蜥「路中央深情擁抱」!閃光真相曝光全網幻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