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徵召!喬治亞邊界出現14公里車隊 近2000輛車逃離俄羅斯
許多俄羅斯民眾試圖逃避動員令徵召,開車逃離俄羅斯,近期一部影片顯示,在其中一個邊境過關口,排了近2000輛車,相當驚人。(圖/翻攝「Anton Gerashchenko」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頒布徵兵動員令後,傳出引發當地「逃難潮」,許多民眾試圖逃避徵召,俄羅斯飛往國外的單程機票銷量隨之提高,部分路線儘管漲到天價仍售罄,邊境的汽車隊伍更是延綿數公里,近期有一部影片曝光,「在俄羅斯與喬治亞邊界的上拉斯(Verhniy Lars)過境關口出現14公里長的車隊」有近2000輛汽車排隊離開俄羅斯,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貓咪困31層高樓!來回狂奔驚悚一瞬間 網嚇得冒汗:心臟七上八下的


逃難畫面曝! 喬治亞邊界現14公里車隊 近2000輛車逃離俄羅斯
在俄羅斯邊界的過境關口,排起了數公里的排隊車潮,也有人走路拖著行李箱,為了早日離開無所不用其極。(圖/翻攝「Anton Gerashchenko」推特)

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安東」(Anton Gerashchenko)9月24日在推特PO出1段影片,可見當日早晨,在俄羅斯與喬治亞邊界的上拉斯過境關口,已排起了數公里的排隊車潮,並指出整個隊伍約有1715輛車,足以打破紀錄的驚人數量,代表數千人急著逃出俄國。其中也有人騎著機車,或走路拖著行李箱,為了早日離開無所不用其極。



更多新聞: 是報恩還是報仇?愛貓親送「小強屍體」放床上 男大生拒收嚇喊: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