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周玉蔻僅公務往來 陳時中:2人「一點私交都沒有」
陳時中表示自己與周玉蔻無私交。(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62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午9時到大同區太平市場掃街,更前往無黨籍市議員林亮君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面對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他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裝不熟,像是「毒品戒斷症候群」,陳時中回擊柯是在賣弄醫療名詞,並澄清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酸切割周玉蔻像戒毒 陳時中回嗆:他可能才有這症候群

台北市選戰漸熱,陳時中上午9時到大同區太平市場掃街,會前接受媒體聯訪。現場記者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稱「現在跟周玉蔻裝不熟已經太慢了,有戒毒的症候群,應該很痛苦」。

陳時中聽完後說:「用這種醫療名詞炫弄,形容一種不存在的情況,我想他可能自己還有這樣的症候群。」

陳時中進一步指出,「我跟周玉蔻就是公務往來,相關新聞需要的時候我們接受訪問,將政策說明清楚,至於私交,我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一個是媒體人,一個是執行政策的政務官,需要說明政策的時候上節目接受社會挑戰,就是這樣」。至於周玉蔻在節目裡面要講什麼主題,陳時中說,根據相關媒體經驗她自會安排。

更多新聞: LIVE/選戰倒數62天!陳時中太平市場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