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施政滿意度墊底又失言遭切割? 柯文哲:我替北市留下雄厚基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雜誌》日前公布2022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台北市長柯文哲蟬聯倒數第一,加上日前因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戰學歷風波,失言提出的「惡霸性侵說」引起爭議,媒體問說是否可能無法幫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加分,甚至被切割?柯文哲回應,相信他留下的北市是基礎雄厚的,黃珊珊能更發揚光大。

更多新聞: 黃珊珊競總大會選在大學辦遭疑行政不中立 柯文哲這樣解釋

媒體詢問,是否擔心日前失言及市政滿意度最後一名,無法幫黃珊珊加分,最後被切割?

柯文哲說,市政還是連續,希望黃珊珊在他基礎上更發揚光大,當年自己花太多力氣在處理以前留下來的奇奇怪怪東西,相信經過這8年清理,台北不管是財政還是效率,如北市電子公文達99.7%,相信自己留下的北市是基礎雄厚,希望有人發揚光大。

至於2024總統大選,覺得藍營最難打對手會是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是台中市長盧秀燕?柯文哲說,2022都還沒選完,現在討論2024,等1年後再來問他這問題。

更多新聞: 酸「戒毒」症候群遭陳時中這句反擊 柯文哲批口水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