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坐狗籠秀恩愛!下秒「倒頭栽」摔進籠內 愛犬慘遭波及網笑翻
一對夫妻在秀恩愛時,老公將背著的愛妻放在狗籠上方,籠子卻因無法承受住重量而倒塌,導致夫妻倆雙雙「倒頭栽」進狗籠裡。(圖/翻攝「小綿羊寶寶」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夫妻間秀恩愛的方式百百種,但有時候若姿勢、默契或方法不對,卻會意外發生大翻車事件,日前一名網友上傳夫妻倆在曬恩愛的片段,只見老公要將背在身上的老婆放在狗籠上時,籠子卻無法承受住重量而倒塌,讓夫妻倆雙雙「倒頭栽」進狗籠裡,而原本就待在裡面的狗狗也深感疑惑,看著超級無語的畫面,讓兩人更是笑到不能自已。

更多新聞: 失散近5年「歐告」寶貝回家了!飼主一看泛淚:不知在外受多少苦


大翻車!夫妻秀恩愛秒「倒頭栽」 愛犬慘遭波及網笑翻
老公成功逃脫出來後,趕緊開門拯救老婆。(圖/翻攝「小綿羊寶寶」抖音)

網友「小绵羊寶寶」日前在抖音上發佈她與老公甜蜜的互動,老公背著她,甜蜜的一路從房內走到客廳,不料老公放老婆坐在狗籠上方時,卻發生狗籠頂部支撐不住的情況,兩人一時重心不穩,紛紛跌入狗籠中動彈不得,經過老公的一番掙扎後,才終於成功逃脫出來,並立刻打開鐵門拯救愛妻,而受到波及的狗狗,更是一臉無辜地看著他們,超荒謬的畫面經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笑,「狗:首先我沒得罪你們任何人」、「狗子:這屋子我勉強讓給你們」、「還好狗狗沒被坐死」。


更多新聞: 黑柴見下雨淡定趴地!放晴後地板驚見「柴柴拓印」網笑翻:太經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