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發言人嗆「牙醫師稱不上醫師」 陳時中:不因汙衊而退怯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今日出席牙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會上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蕭仰嶔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發言人日前稱「牙醫師稱不上是醫師」提出嚴正抗議,並要求道歉,陳時中致詞時也說,他們(牙醫師)不容汙衊,會繼續努力,牙醫師是對社會很有貢獻、社會正向力量,不會因為任何汙衊退怯腳步、會向社會證明牙醫師價值。

更多新聞: LIVE/九合一大選倒數62天 蔡英文、賴清德合體力挺李俊俋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蕭仰嶔致詞指出,抗議日前藍營發言人說「牙醫師稱不上是醫師」,批說這是不尊重的說法,代表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提出嚴正抗議,並希望蔣萬安競選團隊道歉。


蔣萬安發言人嗆「牙醫師稱不上醫師」 陳時中:不因汙衊而退怯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蕭仰嶔要求蔣萬安競選團隊道歉。(圖/民視新聞)


後來陳時中致詞也提到,看到有人說牙醫師連醫師都不是,他認為其實這對於歷史太不了解,早在民國65年已經公布《醫師法》,今天的牙醫師是因為自認我們是牙醫師,才變成今天的牙醫師。

他說,今天的牙醫師有這樣地位,不是坐在那裡從天下掉下來,這30多年大家一起努力,一步一步拼出來,在診所照顧好病人,在學校把學問研究好、教好學生,在社會打拼的,憑著一句利他打下牙醫界基礎。今天這個天下是大家努力的,不是利己來努力而是利他,對社會有貢獻,讓社會覺得牙醫師是有尊嚴的、得到社會肯定。

陳時中說,他們不容汙衊,要繼續努力,他們自認為牙醫師是對社會很有貢獻、社會正向力量,不會因為任何汙衊退怯腳步、不會因為任何詆毀而不做社會公益,會繼續努力,向社會證明牙醫師價值。

更多新聞: 公所LED螢幕疑播競選文宣 蔡其昌:公器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