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席消防產業後援會成立 徐國勇讚林佳龍:災難都身處第一線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62天,內政部長徐國勇今(25日)下午前往新北市板橋,出席「新北市消防災防產業支持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徐國勇致詞時說,他與林佳龍在立院共事時,就曉得對方是個相當講究細節的政治人物,同時他也盛讚,很多災難發生時,林都身處第一線,要大家11月26日支持林佳龍出任新北市長。

更多新聞: 將市長大位當總統跳板? 林佳龍轟侯友宜為「韓國瑜2.0」

徐國勇表示,林佳龍很認真、仔細,跟他當同事非常開心,每一個環節都很龜毛,在立院與林共事時,自己大多是待在外交、財政委員會,也曾短暫待過內政委員會,但從沒想過自己會擔任內政部長,一做就做了4年。

徐國勇回憶,上任後最念念的不忘的,就是他曾交代前消防署長陳文龍、前警政署長陳國恩,每個禮拜一早上,都要將整個禮拜有多少弟兄受傷的報告,給他看,就算是跌倒也要記錄下來,這是他對警消的尊重,及對他們權益的保護。

徐國勇提到,林佳龍在做台中市長、交通部長的時候,對這方面的安全非常重視,這是他欽佩林的地方。徐說,蘇澳斷橋發生時,第一時間他臨危受命,擔任指揮官趕赴現場,而林佳龍也在不到一小時內趕到,隨後徐就轉移指揮權給林,坐鎮調度。

徐國勇指出,許多災難發生之際,林佳龍都身先士卒在第一線,支持林佳龍就是支持消防弟兄、消防產業,更是支持台灣要安居樂業。徐懇託,從今天開始幫林佳龍拉票,在座每個人一天拉一票,11月26日開票那晚,讓林佳龍順利當選新北市長。



更多新聞: 酸侯把新北當跳板想選總統 林佳龍:侯友宜是韓國瑜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