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太生氣!海獅「環抱飼料桶站牆邊」緊盯飼育員:我的飯呢?
海獅「環抱飼料桶站牆邊」,逗趣畫面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すんだん」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動物有時會做出人類才會做出的動作,就會讓人會心一笑,甚至會以為是有工讀生在假扮,日本一間水族館的海獅就被拍到「環抱飼料桶站牆邊」,且目光緊盯著飼育員,似乎就像是告訴對方「該放飯了」,神韻和人類極為相似,照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頭巾命案」風波延燒!CNN主播拒戴頭巾 伊朗總統受訪直接搞消失


肚子餓太生氣!海獅「環抱飼料桶站牆邊」緊盯飼育員:我的飯呢?
海獅「環抱飼料桶站牆邊」緊盯飼育員。(圖/翻攝自「すんだん」twitter)

日本一名帳號為「すんだん」的推特主,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了「愛知縣蒲郡市竹島水族館」所拍到的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一隻海獅環抱著藍色飼料桶,且站立在牆邊,眼神緊盯著另一側穿著白衣的飼育員,似乎就像是想告訴飼育員「為什麼沒餵飯」,彼此對峙的畫面相當有趣可愛,被拍下來上傳到網路。

貼文一出後,有超過20萬名網友按讚,並且也有超過2.8萬次轉發,網友紛紛被逗樂笑回,「變成海獅養人類了?」、「海獅:你是不是忘記餵食?」、「怎麼看都是穿著海獅裝的工讀生」、「海獅還吐舌好可愛喔」、「吃飯的時間到了,人類」」、「有一種是海獅在養飼養員的錯覺」、「現在開始,由海獅餵養人類」。


更多新聞: 中國街頭半夜擺攤?路邊燈火通明「整排辣妹開直播」網看傻眼:像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