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嘉曬親姊「比基尼辣照」釣出本人 完美比例引網驚嘆:是女神等級!
容嘉分享和姊姊地童年往事,並曬出姊姊的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容嘉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劉容嘉於2006年擔任《模範棒棒堂》助教後,打開知名度,深受觀眾的喜愛,弟弟劉祿存(小祿)則是第一屆模范棒棒堂及Choc7的成員。排行老二的她,上面還有一個相差4歲的姊姊,日前她曬出姊姊的辣照,並分享兩人幼年時的往事,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姊姊是女神等級」!

更多新聞: 鄧紫棋百感交集發長文!默默放送「床上辣照」網急喊:衣服快穿好

容嘉昨(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很多人生重要決定都是因為姊姊,形容姊姊是個充滿領導能力的人,因為姊姊是新聞系的關係,她大學也讀了大眾傳播相關的科系,並說姊姊一直對表演有莫大的熱情,高中畢業後開始想打工賺錢,就和她聯手去闖模特兒經紀公司,想拍雜誌賺錢,甚至自己曾因為比較漂亮的關係,有間公司要跟姊姊收新台幣15000元的拍照費,而自己卻免費!劉嘉容也提到「尋找自己的天賦或真正有熱情的方向,我認為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有句話說『晚熟之果,必得久藏』」。最後她曬出姊姊火辣的比基尼照,並搞笑地說「不要誤會,我姊不會穿這樣來上課」。

容嘉曬親姊「比基尼辣照」釣出本人 完美比例引網驚嘆:是女神等級!
容嘉曬出姊姊的比基尼辣照,幫她宣傳課程。(圖/翻攝自容嘉臉書)
照片被PO出後吸引眾多網友地討論,阿緯還幽默地說「好像小祿喔」,更釣出姊姊Nina本人出現回應「感謝劉大妹的分享,然後我忘了最後我付那1萬5了嗎?」,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第一眼看相片以為是容嘉」、「這身材也太好了!」、「姊姊跟妳長得蠻像的,漂亮的姊妹花」、「姊姊是女神級的」、「姊姊很漂亮」。


更多新聞: 林襄「粉色內在美」外露少女萌感瞬間噴發 7.2萬粉狂被電: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