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女神為「黑歷史」道歉了!解婕翎挨批自私急刪文:做了不好示範
解婕翎為了隱私安全,日前把愛車改貼15%透光率的隔熱紙,引發爭議。(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被封為「電競女神」的解婕翎2019年砸下3百萬購買豪車,沒想到日前因車子窗內隔熱紙被撕壞,她擅自改貼只有15%透光的隔熱紙,從外面看起來超級黑,但她強調對效果非常滿意,「從裡面往外看超亮的」,成品照曝光引來網友批評「無視法規超自私」、「像全天都帶著墨鏡開車」。對此解婕翎火速刪文道歉:「不好意思做了不好示範」,並感謝大家讓她學了一課。

更多新聞: 嘉義涼麵醬料超可怕?「宅男女神」挑戰在地美食 味道讓她好驚訝

解婕翎去年把愛車外觀改成粉紅色,因此在路上常被認出,甚至還發生被民眾窺探的情形,近日她意外扯壞窗內的隔熱紙,考量上述原因,解婕翎更換隔熱紙時特別挑選只有15%透光率的款式,她還開心表示:「外面看超黑連臉貼在玻璃上都看不清楚裡面是誰,可是從裡面往外看超亮的」。但深色隔熱紙雖然隔熱效果與隱私性都很強,只是視線勢必會受到影響,許多網友也質疑其安全性,解婕翎自覺做了不好示範,隨即刪文道歉:「看了大家的留言,才知道隔熱紙上有這麼多『咩咩嘎嘎』(眉角)需要注意」。

電競女神為「黑歷史」道歉了!解婕翎挨批自私急刪文:做了不好示範
解婕翎日前把愛車改貼15%透光率隔熱紙,被網友質疑其安全性。(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解釋,當初在貼隔熱紙時沒想太多,只是想趕快把破掉的隔熱紙換掉,「開車在路上時也遇到很多人,想要看是不是我在車內,會跟車追車甚至是併排」,為了隱私安全才把外面貼深一點,不要影響視線就好,「很謝謝大家讓我又學了一課,也把文章刪除最後再次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對於解婕翎的聲明,多數網友表示認同,「願意了解並且認錯真的很棒!希望大家也能了解一下為什麼不要把車子貼黑喔!」、「隔熱紙真的攸關駕駛安全,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誤而懲罰自己」、「起碼總算知道行車安全比妳在車內的隱私更重要」、「透光率不佳的話,晚上外部光線不足確實會有風險」。

更多新聞: 宅男女神化身小廚娘!手揉「3D魔幻地瓜球」 粉絲一看驚喊:XL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