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淑娟親赴北檢提告 周玉蔻、王鴻薇互嗆「蟑螂老鼠」
周玉蔻與王鴻薇互嗆。(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日前於民視《辣新聞152》節目上爆料,前立委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是名媛張淑娟。針對周玉蔻連日爆料,張淑娟今天赴北檢對周提告。周玉蔻10時35分許抵達北檢,深深一鞠躬對要對張淑娟致歉。不過,此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來了,和周玉蔻當場互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向張淑娟鞠躬致歉 嗆蔣孝嚴夫妻隱瞞應繼續查

周玉蔻今天上午現身北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章孝嚴1999年發生的晶華飯店緋聞案,我們討論重點在他當時說謊,之後又欺騙蔣家,王筱嬋受傷甚深,章孝嚴跟黃美倫都沒道歉」。

周玉蔻說,如果對張淑娟造成傷害,在此深深一鞠躬致歉。話講到一半,一旁的王鴻薇突然插話「胡說八道,誰傷害誰啊,她告的是妳不是我,太噁心了啦」。

周玉蔻看到王鴻薇一來,向媒體表示,「這一位在場鬧場的叫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我是純粹的新聞工作者」。不過,王鴻薇見狀也不甘示弱,嗆周「妳誣告、敗訴女王、天天敗訴還有臉在這講話,妳好意思嗎,現在就哭一下啊,不是最愛哭嗎,妳也在地上打滾過啊」。

周玉蔻聽完後說,「妳好像是潑婦罵街啊,妳是什麼呀妳,妳老公吃軟飯吃了10幾年,妳自己把話說清楚吧妳」。一旁的王鴻薇不斷高喊「妳老公跟妳吃飯嗎」,周則說,「我老公跟我離婚了,再見」;王鴻薇又說,「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你羨慕嗎?忌妒嗎?」周玉蔻回應,「你王鴻薇,誰忌妒妳老公啊,妳自己送上門來挨打,我向張淑娟道歉我也不想理妳,關妳什麼事啊妳叫張淑娟嗎,妳靠一邊去啦,妳叫張淑娟嗎?這種想要選舉蹭人家的人,就是國民黨最無恥的現任市議員候選人」。

周玉蔻不滿王鴻薇為了選舉跑來現場蹭熱度,高分貝狂轟「妳更不要臉,為了要選舉蹭人家周玉蔻,妳要臉嗎妳,妳不要臉,今天她要提告妳來幹嘛,妳叫張淑娟啊,所以妳是策動的人哦,笑死人了,我哪裡汙衊人,我現在跟張淑娟道歉,再見!不見!byebye」。周玉蔻希望張淑娟不要被王鴻薇挑撥離間,也不要陷入政治鬥爭中的工具,報導有錯誤道歉,但是王用此事做政治工具無恥到極點。

王鴻薇不甩周玉蔻嗆聲,還說「她待會會哭喔、會打滾喔,趕快滾一滾」,但周怒回「張淑娟要提告,我是當事人,妳是誰啊,妳是挑撥離間者,想要得政治紅利不要臉的蟑螂」;王鴻薇聽完後也回擊「妳老鼠,妳老鼠,人見人怕、人見人討厭;丟臉、妳不要臉,妳告我妳告我,莫名其妙,鬼扯哩」。王鴻薇還向在場媒體報告,「因為有周玉蔻這個蟑螂在,所以張淑娟不會過來,讓她繼續在這邊」;王鴻薇話一說完揮揮手,要周玉蔻「滾開」,隨後離去。

更多新聞: 親赴北檢提告!張淑娟崩潰痛哭「沒有滾床」 轟周玉蔻用媒體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