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是否提告周玉蔻? 蔣萬安:選舉還是要有底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緊咬DNA、蔣孝嚴緋聞議題,被爆料指稱是緋聞女主角的張淑娟則前往地檢提告。蔣萬安今日被問及是否提告周玉蔻,他表示選舉還是要有底線,實在是不應該牽連無辜。

更多新聞: 親赴北檢提告!張淑娟崩潰痛哭「沒有滾床」 轟周玉蔻用媒體霸凌

媒體詢問,張淑娟要提告周玉蔻,馬英九鼓勵提告周玉蔻,會法律採取行動?

蔣萬安說,選舉到這地步,其實還是必須要有底線,實在是不應該牽連無辜,他很難想像,到今天台灣對一個人安全、名譽及尊嚴可以公然踐踏到這地步,過去高舉人權或女性尊嚴的民進黨,為了選舉公然成為幫凶,NCC靜默。

蔣萬安說,過去的滿口仁義道德,今天卻是滿肚子機關算計的醜陋,所以在這場選戰,他們必須透過勝選來告訴對手及所有的民眾,這樣低劣、惡質的選舉模式,是被民眾所唾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淑娟親赴北檢提告 周玉蔻、王鴻薇互嗆「蟑螂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