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向張淑娟致歉 柯文哲: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包含DNA、前立委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等,也爆料稱女主角是名媛張淑娟,今日張淑娟前往北檢提告,更淚灑現場,周玉蔻則鞠躬致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批說,「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

更多新聞: 彰化辦「吉祥物」命名競賽!網友無情吐槽設計醜:第一眼看到就笑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日前於民視《辣新聞152》節目上爆料,前立委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是名媛張淑娟。針對周玉蔻連日爆料,張淑娟今天赴北檢對周提告。周玉蔻10時35分許抵達北檢,深深一鞠躬對張淑娟致歉,並承諾「選前不再提此事」。

針對早上張淑娟提告淚灑鏡頭前,說周玉蔻誣賴她,表示「沒有滾床」,媒體問到這掀起很大風波,對於陳時中選情影響?柯文哲回應,這是台灣這幾年問題,以前他就說用名嘴、網軍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像是爆料的內容,他猜都會被剪成東西跑到網路上,就算她今天跟別人道歉,「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到處會有那些片段,這實在是很糟糕,「妳以為先造謠、抹黑,然後道歉問題就解決了嗎?不是阿」。柯還加碼說,自己常常遇到這種情況,抹黑講一大堆,後來更正啟事小小一個也沒人知道。

媒體下午詢問,周玉蔻言論造成的效應,是否能跟陳時中陣營做切割?柯文哲則說,他用戒毒、吸毒來形容最洽當,水則載舟亦能覆舟,有時候你用這個人去造謠打擊敵人,有一天他反過來牽拖你的時候,你都甩不掉,還是那句話,「用名嘴、網軍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

至於如何看待周玉蔻被質疑公器私用,蘇貞昌則說依相關法令就可?柯文哲說,他們現在哪裡敢去管,這樣一管的話,他們用這種名嘴去打人家很爽,名嘴發瘋轉過來打的時候看怎麼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舉將近建議支持者到戶外走走 陳時中:多流汗少噴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