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發起抵制、拒上周玉蔻節目 周回嗆:我有邀請你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即起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引來周玉蔻立回嗆。(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26日)親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玉蔻、蔡玉真妨害名譽,並聲淚俱下控訴周、蔡2人利用媒體殺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即起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周玉蔻立即回嗆,「蟑螂!本人有邀請妳900X上節目嗎?!臉皮真厚!」

更多新聞: 周玉蔻向張淑娟喊話「選前不再提此事」 但請她不要被王鴻薇利用!

戰力滿點的周玉蔻,稍早在臉書貼出徐巧芯宣布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的報導截圖,並怒嗆徐巧芯,「蟑螂!本人有邀請妳900X上節目嗎?!臉皮真厚!是跟王x薇較勁誰比較不要臉嗎?」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往自己臉上貼金,徐900她不知多顧人怨嗎?只要看她上政論節目必轉台」、「我也要開第一槍!我從今天開始拒絕金城武的追求!」、「別理會這些薇芯之論」、「徐900,真的很沒人緣!自己的事閃閃躲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向張淑娟致歉 陳時中:張受傷他感到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