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又發文!拜票幫撿碎磁磚 網歪樓灌爆情話
陳紫渝被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年僅23歲的新北永和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長相甜美及超仙氣質被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在網路上擁有超高聲量、坐擁大批粉絲,每次發文總能引起轟動,繼17日介紹身邊的超萌小小助選員,今(26)日再度發文,講述拜票過程遇到的小插曲,留言區瞬間變成大型告白現場。

更多新聞: 陳紫渝登記完成!萬人見她「1舉動」搶當老公:我配偶欄也準備好了

經過9天漫長等待,陳紫渝終於更新貼文,提到前天走街拜票時,在永福橋下旁附近路口,發現小貨車載運的瓷磚掉落,影響到用路人安全。當下她們先將大塊的碎片撿離車道,降低行車危險,也隨即通報永和清潔隊,感謝清潔隊快速出動處理,您們辛苦了。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又發文!拜票幫撿碎磁磚 網歪樓灌爆情話
陳紫渝發文感謝清潔隊的幫助,同樣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貼文發布不到5小時,立刻湧入近上萬按讚數,以及上千則留言,出現各種甜膩的情話,提醒紫渝撿拾磁磚碎片要小心,也想拜託幫忙撿拾大家「心的碎片」,「紫渝啊,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我在等里長妳來撿起我心的碎片」、「我的心也碎了,里長可以幫忙撿一下碎片嗎」。

先前陳紫渝前往登記參選曬出現場美照,「登記二字」也讓網友們想歪,紛紛留言搶當老公「我配偶欄也準備好了」、「里長好,我也準備好登記了」、「什麼時候要一起去戶政登記」、「我在戶政事務所等妳,里長幾點到」,各種千奇百怪逗趣的言論,總會在留言區出現。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又發文!拜票幫撿碎磁磚 網歪樓灌爆情話
陳紫渝與她的小小助選員。(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曝3助選員合照!網暴動:還有缺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