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鴻明23歲女辣秀比基尼!逆天長腿太誘人 網暴動:眼睛不知道看哪
游宇潼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比基尼照。(圖/翻攝自游宇潼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游鴻明的女兒游宇潼22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身穿比基尼的照片,只見她一身穿著白色比基尼,站在鏡子前面自拍,大秀好身材,可以看見腹肌的纖細辣腰和一雙逆天的長腿,大腿一處還有一個蝴蝶刺青,讓許多網友看了之後不禁大呼「不知道眼睛要往哪裡看!」。

更多新聞: 《可不可以》成年度神曲!粉絲再推巴大雄另一「洗腦歌」:真神作

游鴻明23歲女辣秀比基尼!逆天長腿太誘人 網暴動:眼睛不知道看哪
游宇潼曬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圖/翻攝自游宇潼IG)

現年23歲的游宇潼,除了擁有亮麗外型,就讀名校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應用數學系,是個學霸女神,她也遺傳了父親的音樂基因,會談吉他和創作歌曲,還喜歡玩滑板,可說是一位令人稱羨的斜槓青年。近日游宇潼社群大方分享個人辣照,穿上比基尼展現窈窕身材,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直呼「身材也太好」。

目前游宇潼個人IG上有7.4萬人追蹤,清新氣質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她也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近年更成為時尚新寵兒,收到許多知名品牌、廠商的合作邀約。擁有亮麗外型和音樂天份,先前游鴻明被問到女兒是否會出專輯?游鴻明表示不會管女兒想做什麼事情,但他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更多新聞: 《惡作劇之吻》開播17年!瞿友寧懷念PO「全家福照」全網湧回憶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