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人妻洗腦幼童「台灣是中國的」 遭網友怒轟:替3個孩子感到悲哀
YouTuber八炯日前指出,有名中國人妻不斷對年幼孩子進行政治洗腦,誇張的言行,讓八炯及網友都不忍直視。(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民主開放的觀念,讓長輩從小就會教育孩子,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然而,日前卻有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不僅對年幼的三個孩子不斷進行政治洗腦,甚至讓他們拍影片發表「台灣是中國的」言論,讓時常評論時事的YouTuber八炯怒批:「太噁心!」網友也紛紛感嘆:「替她的孩子感到悲哀。」

更多新聞: 台灣表妹超雙標!恐嚇舉報「愛台中國人妻」家人 網紅酸:別忘記妳的根

YouTuber八炯日前分享,來自貴州的中國人妻「小微」,時常在抖音上讓三個年幼兒女拍視頻,與媽媽一搭一唱,宣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而最小的孩子甚至連講話都還不會,只能在媽媽的引導下點頭。小粉紅中國人妻小微甚至表示,「其他國家都支持台灣回歸中國」、「黃皮膚都是中國人」,誇張盲目的言論讓八炯都看傻眼,怒批:「太噁心!」並諷刺接受台灣政府補助的她,是「吃著台獨的飯,砸台獨的鍋」。

貴州人妻洗腦幼童「台灣是中國的」 遭網友怒轟:替孩子感到悲哀
小粉紅母親拍影片引導孩子們一搭一唱,宣揚台灣是中國的,還說中國台灣一家親。(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
錯誤身教也讓網友也紛紛感嘆,「可憐的孩子,有這樣的母親!」、「這小孩子長大後會漸漸發覺,他的價值觀跟周圍的同學都不同,好可憐的小孩!」、「這些小孩真可憐,出生就要開始學根本不是屬於自己的仇恨!」、「替這三個小孩子感到悲哀!」、「這種利用小孩傳播政治意識形態,吸取流量賺錢的家長真的很可恥!」


更多新聞: 成都小粉紅曾諷中國人妻沒疫苗打 現住家被封還得感謝「偉大的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