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掛看板稱「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 陳時中這樣說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爆出其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等,因此吃上官司。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於台北街頭掛上看板,內容寫到,「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笑喊,喜歡周玉蔻一定要投給他,不喜歡周玉蔻也可以投給他,不過陳也說到,政治不需要走到這種地步,政治還是為了市政的進步,若是對手要繼續打八卦,他也沒什麼好說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明早10時赴台北地檢署 控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曾經和前中國小姐有緋聞」,遭影射的張淑娟26日上午在律師、和市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下,現身北檢按鈴控告周玉蔻,並否認緋聞,幾乎全程泣不成聲,早一步到北檢的周玉蔻,則向張淑娟道歉,「未來也不會再討論這件事」。對於這起事件的消息來源,周表示「會在法院上說明」。

徐巧芯近期在台北街頭上掛出「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的看板,對此,陳時中先是笑稱,「不喜歡周玉蔻也可以投給我」,不過他也認為這都是一種牽拖,政治不需要走到這種地步,政治還是為了市政的進步,有道理提出來,這些可以稍微提一下,但是不能當作一個主題,否則就已經失針、失焦了,最後市民還是會有感覺。

快新聞/徐巧芯掛看板稱「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 陳時中這樣說
徐巧芯掛看板。(圖/取自徐巧芯臉書)

陳時中也分析,打八卦可能現在會得到一些成效,但時間過去一個月可能就過去了,陳時中說自己雖然比較晚參選,可是他的團隊在這段時間內持續提出政見、往前走,等他們(對手)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陳時中認為,市民們的眼睛是雪亮的,八卦可能一時之間好玩、有趣,但競選把重心放在八卦,過一個月就像龜兔賽跑,老實的烏龜已經跑到前面了,自己的團隊想法就很單純,回歸選舉主軸,而對手若要繼續這樣,也沒什麼好說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要告誹謗 柯文哲:那她要有具體事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