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要告誹謗 柯文哲:那她要有具體事項啊
周玉蔻要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蔣萬安公開誹謗,柯文哲今日聽聞此事笑說,「那她要有具體事項啊」。圖為柯文哲至議會各委員會致贈水果。(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日爆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等吃上官司,她今日表示,明日上午10時將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蔣萬安公開誹謗。柯文哲今日聽聞此事笑說,「那她要有具體事項啊」。

更多新聞: 蔣萬安猛攻疫苗報廢、周玉蔻風波 陳時中:勿惡意連結 小心回力鏢

周玉蔻今日透過自己創辦的放言傳媒有限公司發表聲明表示,針對近日柯文哲、蔣萬安栽贓及抹黑、抹黃之言論,明日將赴北檢提告公開誹謗、妨害名譽。柯文哲今日下午受訪時笑說,控告人要有具體的指控項目,「那她要有具體的事項啊!」

另外,周玉蔻也將控訴民進黨縱容黨內立委放話,令她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柯文哲則說,他應該去控告民進黨的立委。媒體追問,覺得周玉蔻最該告誰?柯文哲直說「不曉得啊,她喜歡告誰就趕快去告誰,控告是人民的權利」。

對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喊出拒上周玉蔻的節目,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也說NCC應該出面管一管。柯文哲表示,會上的就會上,不會上的就不會上,「我猜她現在邀哪個綠營的候選人,大家一定很痛苦,實在很不想去,不去又怕被她K」。他說,現在痛苦的是綠營的候選人,「我昨天看沈慧虹好可憐」,沈慧虹一直按筆,這是肢體語言。

柯文哲說,周玉蔻不會來邀他上節目,而且如果邀約送到媒體組,「媒體組就會把他否決掉了,根本不會到我這裡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綠營慣用媒體人打對手 朱立倫替張淑娟喊冤:誰還她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