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30個麵包變300個 李宇翔代發愛心麵包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家超商員工,疑似操作不慎,連續三天都多訂了三百個麵包,店長不忍苛責員工,自行吸收損失,卻又不想浪費食物,找來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宇翔,幫忙做愛心發放,連續三天,每天服務處發放100個,不限資格,歡迎有需要的民眾來領取。



更多新聞: 我不是三寶?宜蘭阿婆不鬼切「2度穿越雙黃線」 網笑:真是猜不透妳啊

李宇翔在臉書發文,超商員工訂單操作失誤,導致店內連續三天,麵包數量多了好幾倍,基於資源不浪費,讓愛再分享的理念,將林口服務處做為愛心麵包分享站,27號到29號,為期三天,下午一點開始發放到五點。

據了解,原本店家預估一天賣30個麵包,但疑似員工操作錯誤,多按一個0,結果變成300個麵包,多訂的麵包只好拿到服務處,來做愛心發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假冒縣市長創LINE群組詐騙借錢 內政部:專案小組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