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三寶?宜蘭阿婆不鬼切「2度穿越雙黃線」 網笑:真是猜不透妳啊
近日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上傳1段阿婆騎乘摩托車,展現三寶行徑的影片,但網友看完阿婆2度跨越雙黃線後,竟誇獎阿婆的行徑。(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行駛在道路上時,常常會遇到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三寶,有時還會出現讓人哭笑不得的天兵行為。近日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分享1段網友在宜蘭遇到的三寶阿婆,畫面中網友在宜蘭校舍路停等紅綠燈,只見前方原先停在右側機車停等區,打著左轉方向的阿婆,望向左邊機車停等區,下一秒便催動油門,跨越雙黃線離開,而不一會兒,又再度跨越雙黃線回到左側停等區,阿婆為了遵守交通規則不鬼切,在33秒內,2度穿越雙黃線行徑驚呆網友,而阿婆的最終目的,也讓網友笑翻:「真是猜不透妳啊!」

更多新聞: 硬插鬼切!騎士2大卡車間鑽出 後車「撞上急煞」嚇壞目擊者

近日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上傳1段阿婆騎乘摩托車,展現三寶行徑的影片,畫面中有位騎著摩托車的阿婆,在機車停等區的右側等著紅燈,不過打著左轉燈號的阿婆,在燈號尚未變換前,突然向左方騎走,還帥氣地跨越雙黃線離開現場,但是不一會兒,阿婆又再度跨越雙黃線回到機車停等區。

我不是三寶?宜蘭阿婆不鬼切2度穿越雙黃線 網笑:真是猜不透妳啊
影片中阿婆為了想從右側機車停等區回到左側,竟2度穿越雙黃線,但網友認為阿婆為了不鬼切才繞了一圈,本意有想遵守交通規則,應給予鼓勵。(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FB)

只不過阿婆這一次是回到了左側的停等區,網友們此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阿婆是想從右側移到左側,但又想要遵守交通規則不想鬼切,所以只好跨越雙黃線轉了一圈,有趣的行徑讓網友們笑翻,「真是猜不透妳啊」、「其實阿婆沒錯啊,她一開始就打左轉燈了」、「還知道不要鬼切、打方向燈已經很棒了欸」、「觀念正確,希望下次可以提早靠左」、「我笑了怎麼有點可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灣人開車不愛留安全距離?網曝「駕駛1習慣」怒嗆:留了更危險